小菜菜

【楼诚】酩酊?迷弟?明顶?明丁!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酩酊


明家国文小讲堂开课啦!

【老师】明楼

【助教】明诚

【学生】明台 阿香 桂姨

明老师:同学们好!新学期的第一节课,老师要检查一下你们寒假有没有乖乖读书,让我们来一场愉快的听写吧!

三只学生:(⊙o⊙) 

明老师:阿诚,第一个词!

明诚:Each word three times. Listen carefully. 酩酊。酩~~酊~~。酩酊。

桂姨【半天纸上未落一字】:【妈蛋要装文盲真是痛苦。。。啊,故意写一个错的吧!找两个发音相近的容易字代替算了】迷弟。

阿香【苦思冥想】:【这是啥词儿?ming这个词我听过。。。不就是大少爷的姓吗?ding。。。哦!我想起来了,我听阿诚哥说过这个词!有了!】明顶。

明台【胸有成竹】:明丁大醉。

五分钟过去了。

明老师:阿诚,时间到了,收过来。

阿诚把三只学生的听写正面朝下呈上。

明老师一眼扫去,震怒:都写的啥!你们!上来给我解释解释!没一个对的!

阿诚助教拿起听写看过去,皱起眉头:桂姨,你这是什么啊?写错字就算了,发音都不对。

桂姨【一脸疑惑】:啊?不对吗?阿诚,是迷弟啊!

阿香【战战兢兢】:不对吗?可是明老师。。。我。。。我明明听到阿诚助教在老师书房说:“明……顶我干嘛!”啊!

明老师&诚助教:咳咳。。。

明老师:那。。。明台,嗯,“明丁大醉”。你耍什么小聪明,非要多写两个字!该写对的又不对!

明台【严肃脸】:老师,您读错了!

明老师:哪里错了?

明台:应该这样读—— 明丁大,醉!

明老师&诚助教【不详的预感】:啥意思?

明台:意思就是—— 明楼的丁丁很大,阿诚醉了!

明台卒。


@楼诚深夜60分

评论(20)

热度(25)